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8920|回复: 19

【09.02.13】 金典老歌<哭砂>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3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胭脂 于 2009-2-13 09:43 编辑 6 G/ ^* D! e6 E
  E  A6 C6 B" a3 F* E0 P& J) E
- }8 P! J( s& ]3 v

' W2 O3 x  v( h- n$ y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发表于 2009-2-13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胭脂,米有声音呀。
发表于 2009-2-13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段时间超迷恋这首歌的!确实很不错呢!
发表于 2009-2-13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咋回事?楼上的亲听得到,偶的为啥听不到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3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白雪
3 T! a7 M* X3 H; C4 O雪亲,听不到吗?偶都可以....
发表于 2009-2-13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听不到。怎么回事。
发表于 2009-2-13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个歌的人至少30了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3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6# 浪花朵朵
" B/ ?' S  h- c5 Q, b. p2 W8 P怎么亲也跟雪亲一样呢,.我的可以呀...
发表于 2009-2-13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和雪亲一样,也听不了啊~~~~~怎么回事呢,下次来听吧~~
发表于 2009-2-13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到了,第一次听到这首歌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9 01:33 , Processed in 0.08479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