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5739|回复: 24

【08.09.19】教大家一个补水面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9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使用过的感觉还不错,感性趣的亲们可以试一下- k9 r. w& F% R$ [  i3 \' V
  大家都知道蜂蜜+珍珠粉面膜吧,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用到过,我也是用它的,可有一次蜂蜜用完了,我就用鸡蛋清代替了蜂蜜用过之后感觉皮肤好水啊,我也让朋友用了她也有同感。
1 l6 I. W, B# R- E   似的,我要教给大家的方法就是   鸡蛋清+珍珠粉  面膜
) P) {0 I7 ^( @3 U/ E0 a" c    我自己觉得补水效果很好
发表于 2008-9-19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~~~
! P2 G; ^: ]( j! t一定要试一下~~~
发表于 2008-9-19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间在家可以试试。。
+ g. a8 E9 V7 O1 }8 v
& m5 M! q3 I+ [! z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9-19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^鼓掌% U( z) R  G5 p1 l* @
  y  S$ Z/ n' p: p

# i2 N% B" P7 r谢谢LZ分享!* ^' _& H  ?( _0 X* ~7 @1 J
发表于 2008-9-19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分享,那能不能在鸡蛋清+珍珠粉面膜里在加蜂蜜啊
发表于 2008-9-19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楼主与我用的是相同的方法,而且花的钱很少,效果却很好,
发表于 2008-9-19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也做过几次鸡蛋清+珍珠粉面膜,觉得美白的效果更突出些.
发表于 2008-9-19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好办法,我还有一大盒珍珠粉,一直懒得用。
发表于 2008-9-19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!女人就怕缺水,鸡蛋清+珍珠粉面膜,晚上就试!
发表于 2008-9-20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为了面子问题,真是出尽百宝啊~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18:17 , Processed in 0.06755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